Tuesday, January 13, 2015

灵感一步曲 (我没有伊眸)

旁白: 你,很独特,我,很卑微。 如果你是女强人, 我会默默地为你付出, 关心你,为你担心,为你解忧。 你不只是因为外表而美丽, 却是因为你的独特, 我被深深吸引, 我无法解释这美丽, 却已深深烙印在脑海里。。。 歌词: 你的笑颜,是一种毒药, 深深侵蚀了思绪, 剧毒氰化物,蔓延脑海里, 我已找不回自己。 就连呼吸,都没有频率, 心它找不回安宁, 不累的你,徘徊在脑海里, 叫我如何不想你。 你的咳嗽声,我坐立难寝, 手中的维他命,始终送不出去。 钢线上的你,我好不担心, 你向我挥挥手,平复了我忧虑。 说好的放弃,我不想放弃, 顽固地躲在角落里,走不出去。 说过的放弃,我挣扎抗拒, 不想错过你,这七十亿分之一的你。 说好了放弃,我不想放弃, 如果角色对换,你会怎样处理。 我不愿放弃,不愿错过你, 你多么神秘,是我朝思暮想的唯一。 草莓般的心,不该受委屈, 默默地,呵护在怀里。 你将你的心,沾上了巧克力, 酸酸地,却带着一丝甜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