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你是你

我知道,我伤害了你, 也知道,已错失挽回的余地, 我恨我自己,恨我伤害你, 这伤痛,深深烙印在脑海里。 我知道,我很自私在意, 也知道,我给了你很多压力, 我恨我自己,深深伤害你, 听闻你哭泣,抽痛了我的心。 我无法原谅我自己,伤害了你, 你不言不语,早已离去, 我愣在那里,承受这孤寂, 不想伤害你,却不想放弃。 我无法原谅我自己,选择保持距离, 我躲在回忆,走不出去, 我恨我自己,恨我不争气, 恨我没勇气,说句对不起。 不想再沉溺过去,不想停留在那里, 伤上过的痕迹,还痛得好清晰。 不想再自作聪明,不想再自作多情, 就让这疼痛的记忆,销声匿迹。 不想伤害你,因为你是你, 不想伤害你,因为你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