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默没

绽放后凋谢的花朵, 坠落,泥沙中,沉没。 灿烂后零落的花火, 划落,在夜空,萧索。 逐渐陌生的你我, 咫尺的距离隔着膜, 我沉默,在人群中穿梭, 寻找你离去后,留下的线索。 执着了不该执著的执着, 错过了不该错过的错过, 犯下了过错,纵然不知所措, 背负心碎藏躲,独自人海漂泊。 曾经许下的承诺, 终究在心底成了枷锁。 懦弱的魂魄,堕落, 注定失败,错过。 旋转的陀螺, 在平衡中找回了自我。 情绪在斑驳,我已忘了我。 记忆中,那遗忘的笔墨, 述说,经过,结果。 悄然的痛,无从闪躲, 就让它在记忆里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