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环绕

你就像阳光,甜蜜的照耀, 滋润了心坎,每一寸都美妙, 你就像我那,甜蜜的毒药, 浅浅的微笑,我忘了解药, 你可曾知道, 一封简单信息, 点燃沉睡的心, 你可曾知道, 你蓦然回眸一笑, 夺走了我的心跳, 想你想得无可救药, 想你是没有句点的省略号, 好想拥抱你的微笑, 这温暖只有我能感受得到。 想你想到眼泪在飙, 想你是没有终点的煎熬, 好想好想让你知道, 此生只愿与你厮守到老。 想你每一分,每一秒, 沙砾都能堆成城堡, 你的倩影不停环绕, 我却忘了,我的心跳。 想你想得无可救药, 想你是没有句点的省略号, 好想拥抱你的微笑, 这温暖只有我能感受得到。 想你想到眼泪在飙, 想你是没有终点的煎熬, 好想好想让你知道, 此生只愿与你厮守到老。 世界是如此的小, 小得一转身, 你我能遇到。 世界是如此的大, 大得我的真心, 你听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