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昏魂

枕边的桌灯, 陪着孤寂的灵魂。 光线昏昏沉沉, 照亮了残忍。 你狠狠关上你的心门, 不留一丝一毫的缘分, 我默默扪心自问, 我是否应该继续等。 为了你我愿意等, 愿意等待红灯变绿灯。 没了你,我没了灵魂, 没了目的,独自沉沦。 为了你我愿意等, 愿意等待你打开心门。 为了你,我奋不顾身, 只愿成为你心中那一个。 停摆的时针, 静静的闷不吭声。 你走后的夜深, 心底是寒冷。 我是一个没勇气的人, 没法侃侃地表达心声。 躲不过你的眼神, 我已失去了灵魂。 为了你我愿意等, 愿意等待红灯变绿灯。 没了你,我没了灵魂, 没了目的,独自沉沦。 为了你我愿意等, 愿意等待你打开心门。 为了你,我奋不顾身, 只愿成为你心目中的人。 我很幼稚很天真,还有一些些的笨, 会为你心疼,为你奋不顾身, 为你成为更好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