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灵感二部曲 (我没有伊眸)

旁白: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理想, 在你的眼中,我只是讨厌的尘埃, 跟众人比较,铁定被取消资格。 我没有优点,缺点一摞摞, 不会说话,只会用文字抒发, 却表达不出我想表达的, 只能眼睁睁的被你讨厌。 我不会说话,我冒犯了你, 让你不高兴,我只能说,对不起。 歌词: 你填满我的思绪, 分分秒秒都想着你。 想你无法停息, 别抹去我想你的权利, 我想默默地想你, 虽然我不是你理想, 只要不打扰你, 我想保留想你的权利。 说不出想你的原因, 你的容颜会无时无刻, 回荡在脑海里, 就像吸了毒,患上了毒瘾, 没了你,没了空气无法呼吸。 每当看着你的背影, 都会责问我自己为何, 那么的不争气, 没有了勇气,不敢打扰你。 失去你,我已找不回我自己。 我卑微没有信心, 我没有勇气说想你, 不是你的理想, 这游戏我已出局。 我幼稚倔强固执, 我不到绝地不放弃, 不想错过了你, 努力挽回这结局。 说不出想你的原因, 你的容颜会无时无刻, 回荡在脑海里, 就像吸了毒,患上了毒瘾, 没了你,没了空气无法呼吸。 每当看着你的背影, 都会责问我自己为何, 那么的不争气, 没有了勇气,不敢打扰你。 失去你,我已找不回我自己。 失去你,我会忘了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