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故意

不知从何说起, 心中还是那么想你, 你的笑容,你的嗓音, 还回荡脑海里。 不知如何说起, 心中不能没有了你, 你的背影,转身离去, 刺痛了我的心。 朋友都劝说,你像毒药, 甜在嘴里,苦了心底, 何苦了那颗无辜的心。 朋友都劝说,早该放弃, 别再执迷,别再沉溺, 别再为爱疼痛了自己。 想你,我不是故意,不是故意, 只是我自己,犯贱的思绪。 想你,我不是故意,不是故意, 你别太在意,不会打扰你。 想你,我不是故意,不是故意, 是你太美丽,我无法忘记。 想你,我不是故意,不是故意, 我控制情绪,不再去想你。 如果打扰你,请你别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