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泪,碎。

我 已经 觉得 好累
喜欢 一个人 却喜欢得 好狼狈

你是 带刺的 玫瑰
我 爱上了 却无悔
你让我
如痴如醉
注定当上 你的 傀儡

你 的绝情 把我 击溃
心声 未酬 已判 死罪
一再哀求 也无法 挽回
一切原由 全是 我不对
一场美梦 却结束于 误会

一切付出 已经白费
苦苦纠缠 已是无谓
走在狭小的房间内
耳边旋律 惹人心碎

深秋 凋谢的 花卉
不再有 当初 醉人的 抚媚
我 还是 觉得 好累
告诉自己 不会 流泪
因为 是我不配
就让 这段回忆 永远 沉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