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梦里的我,是多么的有自信;
真实的我,却又是如此懦弱;

你,也许不认识我;
我,也不了解你;
可是你,
却让我沉醉,
也让我痴迷。

我以为,
只要你快乐,我就会快乐;
只要你幸福,我就会满足;
但,知足却又没那么简单。

是我不知天高地厚;
是我不够意志坚定。

明明想靠近,却还在迟疑;
明明想表白,却开不了口。

你,眼匿神秘,沉默不语;
我,努力猜想,开拓话题。

唯有你,能让我从梦里苏醒;
唯有爱,让我深知我的存在。

就让我继续沉睡;
让梦里的我;
对你说句;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