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精神

刚看完钟灵对垒日新的足球赛,它让我体会到什么是体育精神,永不放弃,对于钟灵的失败,感到感慨,他们输在什么地方呢?体力精神,还是体育精神?

同样的球场上,明显的看到球队的团体精神,运动员的球艺,各队不分上下。。。
可体育精神就不同了。。。
单方面只靠某球员是不够的,也不要因一时的领先而放松,蹉跎时间。。。
就如这场比赛,日新凭借永不放弃的精神,上演了大逆转。。。
如果说运气,两队的运气都不逊色。。。
如果说球艺,两队的球艺也各分秋色。。。
再说体力,两队的体力也不分上下。。。
但又如何分出胜负呢??
这就是日新足球校队所得占优势〉〉体育精神。。。
虽说上半场,钟灵校队控球活跃,但下半场却松了下来,不时出错,这还不是靠稍些运气,不至于早早丢球。。。
如果说体力不足,两队的体力明显不足,不时看到球员们受伤,肌肉不适。。。
所以,对于日新足球校队那拼了命的精神,赞赏有加。。。

柯有伦 Wake Up

外面一堆嘈杂的声音
仿佛已经没人到处聆听
听不见你的呼吸
我的记忆不会停
到了最后不会剩我一个坐在黑暗大街看着你的影子才后悔
我不信你会舍得放手会选择了先走会选择离开我停止在犯错
wake up wake up
为你活下来决定疯狂的爱没有遗憾
wake up wake up
不会停的阻碍全是悲哀无奈拼了命也要去爱你


如果说钟灵校队不够体育精神,这很不公平,亦因为钟灵校队在上半场主控权,球员如黄序睿与蔡伟志哪嘉许的体育精神,带动了球场热闹的气氛。。。
这次钟灵校队眼睁睁的看着煮熟的鸽子飞走了。。。
惟有祈望来年加倍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